看海漫曼

这个人很懒

【李东海】1015


【日记罢了 心动起源 个人情绪输出】

没有文笔 无非是个女生在屏幕前犯花痴的过程记录

发出来只是分享 对阅读的姐妹说一声感谢








为什么喜欢你呢?


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,说起来就是那么一个瞬间。

你黑色西装,于旁人无异。双手放在身前,低头不语,眉头深深皱起。我苍白的语言无法描述你当时的绝色,更讲不出半分我从未有过的心动,只知道我看着屏幕上这样的你的侧面,分明在人群中发着光。


他是谁?


眉间聚集着全世界的忧郁气息,梳起的头发、顺下的眼睛。我看见有人说,这是SJ的东海。


这就是那位吗?很久前就听说过的名字,只是不知道脸是什么样子。

这就是SJ的东海。我一次次放大那张图片,原来你现在是这样。可是既然你是这样的人,我怎么会错过你这么多年?


我问过自己上千遍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不知道为什么。我难过,我后悔,又激动,又幸福。

现在的你是我最喜欢的样子,现在的我刚好遇见了现在的你。


你的性格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。我以为你不喜欢说话,可是你有的时候话痨到我耳朵疼;我以为你难以接近,可是哥哥们都说你粘人地要命;我以为你的定位是性感高冷总攻,可是你常常可爱到让我不得不丢下手机捂住脸。


李东海,你是什么样的男人?


你说你不孤单,因为你有大家,可你不知道因为你我也不觉得孤单了。我总是心事重重,因为把太多事放在心上,要求太高想法太多,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就会焦虑,就会想要放弃。

这种时候我就看看你。


你在干嘛,你说了什么话,你在做什么事,你是怎么面对压力的,又是怎么处理挫折的。


你说,对于自己的作品,绝对不要因为外界的评价灰心。“自己都不能做到堂堂正正的话,怎么赢得别人的认可呢?”就算没有很多人认可也没关系,哪怕只有一个人喜欢,那也是得到了那一个人的爱不是吗?这还不够吗?


李东海,你不知道这段话对我的意义。


你不知道我想起这段话多少次,讲给自己听多少次。那时候的我,需要听到的,正是这种话。

我该怎么感谢你呢。


你太让人心疼了,从小就承担了那么多,可是你从来不说。以前还会忍不住红了眼眶,现在在SuperTV上提起那段苦日子,你笑得像在讲昨天享受了一个多么温柔的泡泡浴。

你很好地长大了啊。那么成熟,那么善良,那么聪明,但是还那么纯真——天知道这有多难。我看着你笑的样子,你努力的样子,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,你在咖啡店里随意放松的样子,心里想,这是个天使啊。


说实话我很忙,比很多人都要忙。我有时感慨追星不易,占用很多时间,带动太大的情绪波动,对生活影响很大。过去的我没想到这辈子会这么真情实感地喜欢一个明星,更没想到这喜欢意味着生活里出现这么重大的改变。我想了很多。


可是只要打开ins看看你,我就不乱想了。

直发的你,卷发的你,吃冰激凌的你,喝苦咖啡的你,穿衬衣的你,戴帽子的你,微笑的你,噘嘴的你。

喜欢的人是你,就什么都值得。


海哥,谢谢你。

有句话很难说出口,但是,我爱你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